close

哈哈。。
真的爽死了哦!
而且夢的時間還蠻長的
但是內容有點小讓我傷心

內容是這樣滴:
我,禹哲是同班同學。好象我之前就認識他,反正他一來到我們班上我就好喜歡他。而且我還跟他坐一起。關系嘛~同學咯。禹哲人也很好。但我都只是暗戀禹哲而已,我不敢表白啊。怕怕。。

直到有一天。。一個新來的女同學,TMD。一來就坐我我跟禹哲中間夾著,我恨死她了!(座位順序:我,女人,禹哲)而且!最重要的是!有一天她莫名其妙的哭了!禹哲還抱著她!安慰她!想到這裏我就火大!肯定是裝脆弱博取禹哲的同情!但是當時我也沒說什麽。就好難過。

上課的這幾天,我有時候就會莫名的握住禹哲的手。(我右手握他的雙手,他兩只手握一起,其實我的手就是擱上面)一兩秒鍾吧,然後就放開。他們都很奇怪,我也覺得自己很不可思議,不知道是爲什麽。

後來有一次,我們在蛋糕店買蛋糕吃,一起的。我,禹哲,還有那女人。結果呢,我一個人吃一塊抹茶蛋糕,禹哲跟那女的吃一塊巧克力蛋糕!!!我就不行了,我覺得我不跟禹哲講我喜歡他我就會崩潰。

然後過了幾天,我跟禹哲表明了我的心迹。但是他沒有回應我什麽。只是說,你也看到那天了。我抱著她。我說:那你是喜歡她咯?禹哲說:還好。(後面一句話忘記了。意思是不是非常喜歡,但也不是不喜歡的那種)然後我身體抖了一下,就哭了。然後我就捶了他一下,蠻重的。他很不解的看著。我說:你知道我爲什麽有時候上課會握住你的手?禹哲沒有說話。應該是不知道。我說:因爲每次我感覺到上課好累,壓力好大,握了你的手之後就感覺好輕松,什麽壓抑都沒了!(而且是不自主的)

但是禹哲還是沒有說什麽,意思大概就是讓我以後好好的一個人,會有比他更好的男生喜歡我。

然後夢差不多就結束了,要不然就是我醒了,要不然就是夢沒了。

後來我繼續睡還夢見了鄭元暢,但是就夢見了一小下下,而且也忘記夢什麽了。

哎。。
反正關于禹哲的夢我是心都碎的了。555。。怎麽會這樣呢!
希望下次的夢是幸福的!我要當禹哲的老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